close


鐵砲:孩子我要給妳們一個驚喜 這回沒得挑 由上帝決定去哪玩



甚至必須和機器文明對抗 是以在遠雄海洋公園 展開奇妙魔幻旅程



在太平洋岸最大的海底王國 舉行憨人競賽 如果漏氣將會處以重罰



我們的世界從沒有面對過如此巨大的威脅 免驚 你不是孤軍奮戰滴



疤鈍將軍說過 打仗要用武器 打勝仗要靠人 若要攻克山頂就靠纜車



攻頂後 會有你俊美非凡的照片 等你挑腰包認購 當然 不買也行滴



你的任務非常困難 你的敵人遠超乎你的想像 勇往直前 絕不能屈服



我們有最棒的隊員 一起英勇奮戰 他們會送希特勒..穿過地獄之門



傑克船長:前往不老之泉 這一路險象環生 首先 會穿過人魚海域



人都到哪去了 連黑鬍子也棄船落跑 從現在起 這艘船就是咱的啦



多年後你會自問 他們佔領地球的時候你在哪裡 天使就站在旁邊看



波浪中 你的眼眸跳動著我的青春 白色的泡沬 告訴發燙的貝殼



雅子為什摸挑中我 因為弱者才了解力量的價值 以及能力的重要



我們找的就是這個 深海閻王的巨昏館 裡面究竟有啥 耶!toilet



小藍鯨是你的考驗 你知道那種當你站在高處 就會有往下掉的衝動



雅子:最好大家都看到了 因為我只玩一次 阿玉:No 六次才夠啊



當我們航向不老之泉 美人的胴體橫陳眼前 身手矯健 卻優雅萬分



既然 四海之內皆有海盜 我們只有一個選擇 派出超級新秀來應戰



我們一定能贏 因為我們有最強的隊長 叫牠蹲著都不敢站起來



你就是不肯屈服對吧 我可以跟你耗一整天 哪怕炙熱的陽光粉燙人



這不是街頭打群架 嘉年華歡樂街的定點遊行 出動一群海底奇兵



聽說這隻叫魔鬼海膽 超毒的 還刻意扭動牠尖尖的鼻子 作勢挑釁呢



我們的敵人誓言摧毀我們 大家必須砲口一致 誓死奮戰堅持到底蛤



以上純屬瞎掰 如有雷同 絕對是尼在作夢 注意 陀螺依然轉個不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