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一直在我腦海裡 無時無刻 你是我的一切是我見過最閃亮的星辰



你來到夢中與我相會 我們深情熱吻 祈求能伴你度過每個雨天晴天



我愛你至死不渝如海般深邃 如天般遼闊 我們美麗的愛如彩虹絢麗



我不能沒有你 你是我的希望 你是我的驕傲在你的臂彎我找到天堂



在你眼中映照出我的天空和海洋 原來生命就是我們相愛的伊甸園



話說暮春三月參加女方文定後 偶阿娘一聲令下要好好操辦自家婚宴



天使領命後 幾位姐姐則委以重任分頭進行 偶負責當天打雜與場控




從四月起就開始前製作業 天使隱身幕後只出一張嘴搖控 過足了癮



鐵砲和兩隻當然也要善加利用兼壓榨 化身成天使當花僮 天使亦爽




就在婚禮前 發現此氣勢磅礡的開場MV 二話不說 改地點就拿來用



惡搞自家弟弟的婚禮 看過的人都說 接著是兩隻偽天使灑花進場



很佩服能把好聽的歌唱得眾人驚嚇不已 說是新郎要給新娘的驚喜



五位姐夫很有默契地跑去跟丈母娘敬酒 偶阿娘歡喜到合不攏嘴呢



當天的音樂 是由參加過超偶比賽施老師主持帶領 浪漫指數破表



場中穿插了抽捧花活動 底下被點名的哈婚男女 一個都別想落跑蛤



丹尼姐誤以為偶在偽天堂中 同學一看即了ㄅ 天使是在愛的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