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夜 泡完湯通體舒暢 心滿意足準備回去QK 誰知一進門就被嚇暈


這小鬼頭為了玩扮家家酒 把圍巾帽子 桌上的杯盤便條紙搬入冰箱



鐵砲只來得及搶救天使的包袱免於受凍 其他的就隨便阿玉亂搞了


泡過湯果然換來一夜好眠 翌日起來天晴雪霽 滿山銀晃晃煞是好看



縱使冷得哀哀叫 誰都不願辜負這美麗的藍天皚雪 大人小孩樂翻了


踩在雪上吱吱作響 隨時有滑跤的危險 仍無礙於阿玉丟雪球的樂趣



接著前往伊豆河津賞日本最早綻放的櫻花 行前還懷疑 甘有影咧


誰知一下車 迎面而來的是賞櫻的人潮與小販們熱情又親切地招呼



天使一路走下來簡直忙壞了 除了眼觀四方 嘴裡還得試吃應接不暇

鐵砲非鐵腿 沒能像飛柔穿越人潮往河堤更深處走去 不然花況更美



後來 我總算相信了 河津春櫻 花與雪早已遠去 消失在人海


後來 在飛柔的春遊中明白 有些景 一旦錯過 就不再



河津櫻  粉花瓣 落在我黑色羽絨衣上 愛你 你輕聲說
我低下頭 聞見一陣芬芳 那個永恆的時空 三歲的春天



你吻我的那個夜晚 讓我往後的時光每當有感嘆 總想起那時烤魚香


這張是位很熱情的日本歐治桑主動要幫忙拍的 但為啥要拍路人甲



順便拿2001年去東京賞櫻的盛況對照一下 兩處櫻花 各有其殊勝處


趁著春假拋下鐵砲 與我阿娘同賞花遊 如今景物依舊 此假已成絕響



伊豆除了櫻花 曾有大文豪駐足此地留下大作 照例這回要來扮舞孃


不過眾人對雕像沒興趣 紛紛跑去看淨蓮小爛瀑布 鐵砲卻賴著不走



原來聞到有人烤香魚 為平息沒吃河津烤魚的怨氣 鐵砲決定餵饞鬼


難怪這裡會取名為極樂苑 嘴吃著香魚看可愛的小舞孃果然極樂阿



不過 樂極也會生悲的 如果把人家大象的鼻子給弄斷了 可賠不起


天行者說日本人是很認真的 誠不欺我 連象鼻子壞了 還貼上警語



當下喜孜孜地把魚啃光 回頭看大鬼一臉奸笑才知不妙 還有午餐耶


沒事極樂會出代誌的 一家三口苦著臉 努力扒著怎麼也扒不完的飯



午後還有幾個點要跑 唯恐趕不上晚上與日本的比賽 一路走馬看花


從伊豆回東京巨蛋 足以睡個饜飽加上吃太多撐著 實在也走不動了



時間綽綽有餘 還可以到都廳晃一圈 不巧遇上跑車撞上我們的車子


跑車男怒火衝天當街咆哮 幸虧我們人全下車 可不想來段捍衛戰警



經典賽最棒的地方就是可以看大明星 當鈴木出場 不分台日大瘋狂


環繞全場閃光燈此起彼落 閃個不停 這是想害鈴木眼花打不到球吧



鐵砲為了拍下鈴木獨有揮棒英姿 不惜深入敵營 在特別席才能拍到


僥倖拍到叫好運 想要再多拍幾張門都沒有 馬上被警衛禮貌請出去



日本隊派出松阪大輔先發 我們則是許竹見先發 幾經亂流一路狂洩


到六局下才換上郭泓志為時已晚 比數懸殊11:1 竟慘到有十分之遙



死忠的啦啦隊們全神貫注努力加油打氣 連啤酒妹來兜售都沒空理


因為比賽規定若七局內兩隊相差10分 就提前結束 稱為Call Game



終場台灣以3:14輸給日本 頭一次看球輸得如此悽慘 真教人傷心呢


隔天中午要和中國隊打 鐵砲不想看 天使開始盤算該上哪去玩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