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遇 要兩個人的決定 決定 我們都沒說
默契在流動 忘記了時空 我心中 因為愛 而震動

所以,戀人啊~~


在小樽一排排倉庫前,死守著,只為了留下美麗的倩影。


早上的小樽,風浮動著,透著些許的涼意,


我們的心也浮動著,得搶到好位子,才能拍出戀人風情。


對此,不得不,處在備戰狀態中,


肌肉緊繃、二頭肌賁起、鼻孔翕張、擺好百米賽跑的預備動作,


就在瞬間~~確實因為愛而震動啊!


馬路被一群人碾過的震動!



 


溫度計標示著20度,天氣晴,看來可以快樂一整天了。


 


 



漫步在小樽,默契果然在流動。


六花亭的老闆西裝筆挺佇立在路口,獻上苦中帶甜的〝巧庫類都〞。


人生的滋味就在嘴裡化開、滑入愁腸,


千迴百轉,最後化成一句~~讚啦!


剛剛那顆六花亭實在太誘人了,不爭氣的肚子也隨之咕嚕作響;


此時小樽街頭的蒸氣鐘竟也忽忽作響,似乎在回應著:再去吃吧!


既然,小樽的地頭蛇都這麼表示了,


我們就一起到屋頂上品嚐美味吧!


跟隨前人的步伐走入這銀の鐘一號館,


美味的咖啡與蛋糕,安撫了肚蟲!


來到室外一瞧,小樽綺麗的歐風味盡入眼簾。


奇的是這屋頂沒有提琴手當電燈泡,


卻有數隻大烏鴉鳥視耽耽盯著桌上的蛋糕,


甚至昂首觀之,睥睨眾人,搖擺至極。



我們真的都沒有說,


只有做驅趕之勢,果然惹惱了黑幫。


既然逗留不去,只好徒手使之沖天飛鳴,


作青雲黑鴉觀,果然鴉戾雲端,為之怡然稱快哩!


 


在自家地盤發生這等事,


銀の鐘一號館老闆唯恐招待不週,


雙手奉上特製的夜光杯以示饋贈,


希望遠來的嘉賓不要洩露了小樽頂樓暗藏義大利黑手黨一事。


 


要我 生命到處是代價 給吧 已經不後悔
愛最後瞭解 微笑著落淚 戀人啊 要堅持 當你想念
原本要鏟除黑幫惡棍的,既然有了饋禮,也不好再糾纏下去。


此時十點多,小樽街上已熱鬧起來了。


一號館旁的巷子裡,有廣告招攬奇人異士,一闖冰宮!


果然,愛是瞭解 微笑地說:不入冰館,焉得流冰?


然後,


然後~~生平第一次這麼後悔~~這冰宮好~~~冷啊!


(阿玉os:幹嘛帶我來這麼冷的地方玩?


阿玉已凍成阿紫,再凍下去就得改名了。)


 可是已經進來了,必須堅持走下去才能逃出生天。


這冰館所費不貲,得先穿上禦寒雪衣,


走入冰製的迷宮,上面標示著零下45度。


起先完全狀況外,


見到小冰溜滑梯,見獵心喜之下,


紛紛上前感受這超涼有勁的冰玩意;


豈料,後頭還有一個更大的迂迴再三的大冰溜滑梯,


~~足下踩的是涼鞋耶!這下怎生好呢?


就這麼一路提心吊膽,


生怕會摔出冰梯,變成世紀大笑話!


最後不得不咬緊牙關、硬著頭皮,


顧不了形象,以這輩子最醜的姿勢滾下來……,


有道是『悽慘』兩字怎生書?


來小樽的冰宮就可以得到正解!


 


至於街上的浪漫館、小攤販烤扇貝、音樂鐘,


皆因這〝冰來〞所以就〝醬了〞!


反倒是熊膽往旁生,硬是牽起牠的掌,留下歷史鏡頭。




愛你 唯一的我 在命運盡頭 感謝你 對我無私包容
幸福 在相愛之中 無形的給予 用生命 讓我勇敢承諾
既然,幸福是在相愛之中,


所以,白色戀人一定得打包回家;


還有哈蜜瓜糖果、牛奶糖也一起入袋為安吧!


在札幌狸小路5號口附近一家便宜購物店,是劉桑指點的!


果然小的不像話,裡面擠滿了要把戀人帶走的旅客們。


在今日行程將盡之時,感謝戀人啊!


讓我們相遇,在這街角。


容我把你束之高閣,以便尋找受人之託的咪索!


別了!白色戀人!





是你 愛上真正的我 無論 我做了什麼
決心那麼做 愛就是勇氣 因為你 我此生 在無遺憾
是你 愛上真正的我 


無論 我做了什麼!


我要像高塔一樣,普照四方。


是你 愛上真正的我 


無論 我做了什麼!


所以我要吃烤玉米,像大通公園的小學生一樣!


 


 


為這 我已再佛前 求了五百年


求祂讓我們結一段塵緣
是以,不惜千里迢迢


來到北海道神宮,


特別的是它供奉著明治天皇的神位。


不會日式祈禱文的我就死了這條心吧!
 




 


而當你終於無視地走過大通公園


熱鬧的街人來人往,還有身後落了一地的花。


朋友阿 那不是花瓣 是我雀躍的心


 



終於找到了烤玉米,喔~~是水煮玉米。


甜入心坎的滋味,讓我們差點忘了和王子的約會。


當鐘聲~~~~~地響起,有沒有玻璃鞋不要緊了


趕緊往札幌的王子塔奔去,


要和王子一起享用60道幸福料理囉!


 


重回每一刻 在往前 到無限 我們的完整 超越一切
oh~
也許 沒有太幸運 戀人啊 請珍惜 這擁有



(黑體字為辛曉琪"戀人啊"的歌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