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矞爸:阿!天氣這麼熱,我們MIT三人組,剛剛還在外頭辛苦工作,鏟奸除惡哩!(噴水槍)


鈞爸:是啊是啊!剛剛殺了一堆蟑螂、螞蟻好累ㄛ!(噴水槍)


噫!喂喂!這裡是那裡?我們怎麼跑到這兒來了?


祥爸:唉呀!每天都忙著工作,忙到連自己的小孩要畢業了都忘了?大家告訴他~~這裡是哪裡呀!?


鈞爸與矞爸:喔~~~對呀!今天可是我們寶貝的畢業典禮!我們好像是那個家長代表ㄛ,要上台說點話的!


矞爸:那還穿著這種硬梆梆的工作服幹嘛?看我的!(轉身脫掉西裝,露出肌肉裝表示很強壯)


旁邊兩位爸爸露出疑惑的表情:


你在幹什麼?


矞爸:講給你懂鬍鬚也會打結!穿這樣是有原因的!


想想時間過的真快,小班的時候,小孩剛來上學,總是要爸爸抱抱,還要幫忙把屎把尿的(邊說邊拿奶瓶尿布水壺等),學校戶外教學還要在志工家長來幫忙,什麼都要大人幫忙,ㄛ~~~幸好我有一身肌肉,要不然哪受的了!(展示一下肌肉、捶胸、秀手臂)


 



 


 


旁邊兩位爸爸點點頭,露出同意的表情!


鈞爸:講到這個,我也特別有印象,等我一下!(轉身脫掉西裝,露出花花襯衫表示很會玩,穿上夾腳拖鞋)


中班的時候,記得他們很會玩,老師又設計了一堆好玩的活動,讓這些愛玩的小孩玩個夠,像童玩啊、吹泡泡啊,(邊講邊童玩拿起來玩,吹泡泡)


還有中班的小孩真的變厲害了!(拿起鍋鏟木槌等道具)還會做一堆好吃的料理,像蛋塔、125小蛋糕、壽司…….,你們回去有沒有吃到?(旁邊兩位爸爸露出同意的表情,垂涎三尺,好好吃的樣子)


祥爸:唉呀!看你們兩個這樣,我都不好意思了!不過我也要表示一下!(轉身脫掉西裝,露出畢業T)


旁邊兩位爸爸露出疑惑的表情:你這又是什麼?


祥爸:這你就有所不知了!孩子到了大班都長大了,不用我們大人這麼辛苦了,我常常都是在旁邊納涼的,翹腳捲鬍子的!不像你矞爸還要把屎把尿,也不像你鈞爸要陪著玩,這時候我們大人最輕鬆了,所以不小心就養出一圈肚子了!(腆出大肚子,用手拍拍肚子)



 


 


旁邊兩位爸爸露出同意的表情:對阿!


鈞爸:所以囉!小孩變得這麼棒、這麼厲害,能讓你這麼好過,還養出肚子,可都是信誼幼稚園老師的功勞呢!


矞爸:對阿!所以,我們十分感謝老師們三年來既用心又認真又辛苦的付出,讓我們的孩子阿快快樂樂學習,快快樂樂長大!而且以後還要快快樂樂地上小學!在這裡謹代表所有家長~~


三人一同鞠躬:謝謝老師!也祝福大家一切順心如意!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